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历史长河 > 史海钩沉 > 正文 >

邓丽君死因遭质疑:尸检照左脸有巴掌印

2014-06-05 16:43: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9日是一代歌后邓丽君的生日。随着近日一组邓丽君去世时的绝密尸检照片曝光,网友们对邓丽君的死因也产生了质疑,在曝光的照片上,明显可以看到邓丽君左脸有一个巴掌的痕迹。

邓丽君去世时的绝密尸检照

2013年1月29日是华语乐坛歌后邓丽君诞辰60周年的日子,各地都举行了纪念活动。而一组邓丽君去世时的绝密尸检照片也遭曝光。

据报料网友称这组照片是邓丽君去世地泰国警察部门拍摄的,从照片上明显可以看到邓丽君左脸有一个巴掌的痕迹,而据当地记者回忆,当得知邓丽君发病紧急就医的事情后,其当时男友保罗对此漠不关心,令网友对邓丽君突发哮喘引起心脏病这一死因产生质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