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绑架小女孩未得逞后强奸少女 当场被捕

2014-06-07 21:29: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位外地男子王某路过郑州,因为离家几天,身上没有多少钱。男子便心生邪念。她绑架小女孩未遂后便诱骗一位少女,并将其强奸。目前男子已被捕。

李先生:一外地男子路过郑州,绑架小女孩不成又强奸少女,民警快速出击将男子抓住。

民警一天锁定嫌疑人,连夜抓获

昨天上午,记者在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一中队见到了这名男子。他姓王,47岁,江西省九江市湖口人。

办案民警介绍,19日下午5点左右辖区居民报警,称一名男子在某招待所绑架自己的女儿,败露后逃窜了。

通过侦查,20日晚上,民警锁定这名男子入住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宾馆。

民警连夜出动,当看到这名男子时,人们惊呆了,他全身赤裸地站在门后,床上还躺着一名裸着身子的少女,不停地哭泣。从少女口中证实,男子强行与她发生了关系。

民警了解到,这名女孩是江苏人,来郑州之前在湖南衡阳一超市打工,今年17岁。

瞧瞧他干的事儿

盯上一个小女孩

王某交代,他无业在家。17日,他到山西长治与女网友约会,发现对方身陷传销,次日离开长治来到郑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