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涉拍贺岁短片嘲讽政府 马反对党议员被控煽动罪

2014-06-07 10:53: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反对党民主行动党国会议员郭素沁今年因制作《马来犀利啊!》贺岁短片而引起轩然大波,如今总检察署将援引煽动法令提控她。 只有郭素沁一人被控 郭素沁是联邦直辖区...

  马来西亚反对党民主行动党国会议员郭素沁今年因制作《马来犀利啊!》贺岁短片而引起轩然大波,如今总检察署将援引煽动法令提控她。

  只有郭素沁一人被控

  郭素沁是联邦直辖区士布爹区国会议员,她昨日通过助理告知媒体,她今天9时30分将在煽动法令下被提控上庭。

  郭素沁的代表律师奈尔在受询时说,他是在昨早接获警方通知,要郭素沁今早前往隆法庭大厦。

  据他了解,迄今只有郭素沁一人被通知必须前往法庭,其他演员并没有接获通知。

  隆刑事调查副主任凯利受询时证实,警方今天将提控郭素沁。

  民行党律师团成员林立迎表示,郭素沁刚在沙巴州处理完党务,正乘搭飞机返回吉隆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