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屌丝男装高富帅脚踏多船 自称建筑设计师实为无业游民

2014-06-07 21:33: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屌丝级27岁无业男子,谎称自己是香港建筑设计师,以编造的高富帅背景将几名女子忽悠的团团转。他在行骗过程中没有一名女子起疑,都对其非常信任。

带A女到B女的房子,谎称是自己房产;开C女的车与D女约会……

一位27岁无业男子,通过婚恋网络、QQ、微信等网络方式四处“寻花问柳”,他自称香港的建筑设计师,是“钻石王老五式”的单身成功人士,将一众离异女、妙龄女、大龄剩女忽悠得团团转,取得对方信任后骗色又骗财。日前,广州白云警方成功将这名冒牌“金领”、实为“屌丝”的犯罪嫌疑人成×汉抓获。

借钱未果发裸照敲诈女友

2011年底,离异的陈女士在位于白云区的家中上QQ时,遇到了一位单身男子。他自称成某,30岁出头,是香港某公司常驻广州的“建筑设计师”,在番禺有别墅。网恋一段时间后,两人相约见面,并确定恋情。去年2月,成某告诉陈女士,自己最近在做个“大工程”,启动资金还差15万元,让陈女士先借给他。陈女士深信不疑,分几次给其转账十余万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