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婚后老公的工资卡竟在婆婆那里

2014-06-09 09:16: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和老公在学校时期就认识了,毕业后一年多,我们就顺利结婚,婚前的我刚出校门,难免有些单纯,因此从没考虑过工资卡的情况。婚后我才发现,老公的工资卡竟然在婆婆那里...

  我和老公在学校时期就认识了,毕业后一年多,我们就顺利结婚,婚前的我刚出校门,难免有些单纯,因此从没考虑过工资卡的情况。婚后我才发现,老公的工资卡竟然在婆婆那里,每个月老公发工资时,婆婆才给我们一部分可自由支配的钱。

  当时,我就表示很诧异,问他是怎么打算的,结了婚还让老妈管钱吗?结果老公竟然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他告诉我说,婆婆管家很有一套,而他花钱大手大脚的,他的工资放在婆婆手上,也是在替他攒钱。

  新婚蜜月期间,我也没有心情多想这些事。我以为未来等待我的应该是极其美好的婚姻生活。可是,没想到,在我们度假期间,麻烦事就找上门来了。

  那天傍晚,吃了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后,我把白天跟老公在马尔代夫岛上拍摄的一些照片,还有一些在免税店购物的图片,统统都传到了空间里。没一会儿的功夫,老公的手机就响了。是婆婆发来的短信,老公用酒店的电话回了过去。

  原来,婆婆看到这几天我晒的照片,心中警铃大作。她跟老公说我太败家了,让他管着点我,不然的话,这么花下去她家可养不起。我在旁边听到顿时觉得好笑,我度蜜月的钱,原本就是我自己出的。一生也就这么一次蜜月旅行,我未必还要口抠索索地憋屈自己。

  还好,老公帮着打圆场,他说那些奢侈品都是我是帮着朋友们代购的。他还说,这边的海鲜非常便宜,跟在家里吃小馆子一个价。他几句安慰的话说下去,婆婆的反应明显小了许多。我的担心也随之消失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