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航母副总设计师:辽宁舰仅是开始 还有好消息

2014-06-07 11:12: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日下午,在中国职工之家一楼大厅,中船重工701研究所国家航母工程副总设计师吴晓光代表接受记者采访。他说,未来我们应该更加重视海洋,要靠自身的能力确保海洋合法权益。

资料图:10月30日,辽宁号完成服役后的首次试航归港

6日下午,在中国职工之家一楼大厅,中船重工701研究所国家航母工程副总设计师吴晓光代表接受记者采访。他说,未来我们应该更加重视海洋,要靠自身的能力确保海洋合法权益。

“被选为党代表,使我感受到党对于国防科技、国防工业的重视。”作为一名投身国防装备建设30年的科技工作人员,吴晓光首次参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感觉责任重大。

“我国传统文化对海洋观念比较淡薄。改革开放后,开始越来越关注海洋问题。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应该把海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根本上讲,要靠我们自身的能力确保海洋合法权益。”吴晓光代表认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