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全球首支空军ACE职业电竞战队 濒临解散

2014-06-09 09:10: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因为电竞的衰落导致空军作出这样的选择,3月5日空军招收了最后一名队员,这样的话,最后一名队员退役将是2014年3月,这时战队将肯定解散。

来自fomos:

空军Ace战队解散的传闻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

23日亚洲经济报报道称,空军Ace已经决定不再招收新人,将等现役选手逐渐退伍之后自然解散。

该媒体的报道迅速通过网络传播开来,有人分析说,是因为电竞的衰落导致空军作出这样的选择,3月5日空军招收了最后一名队员,这样的话,最后一名队员退役将是2014年3月,这时战队将肯定解散。

空军ACE战队在SPL战队赛现场

另外,该报道还称,"Ace战队成立之初衷是为了改善空军在年轻人中的形象,虽然取得了效果,但因为游戏市场的变化,战队也不得已作出解散的决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