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游戏 > 正文 >

光环4真人电影《驶向黎明》预告片公布

2014-06-09 09:10: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电影《驶向黎明》讲述了人类星盟之战的开始阶段,士官长鼓励一个年轻学员努力成为联合国星际指挥部(UNSC)的舰船“无限”号领导人的故事。

微软最终公布了《光环4》真人微电影完整版视频。

《光环4》真人微电影名为“驶向黎明(Forward Unto Dawn)”,讲述了人类星盟之战的开始阶段,士官长鼓励一个年轻学员努力成为联合国星际指挥部(UNSC)的舰船“无限”号领导人的故事。

真人数字短片系列由《姐妹联谊会惊魂》的导演Stewart Hendler执导,他表示影片将尽量减少使用CG特效,没错,从士官长的硬件,例如装甲,MA5武器,疣猪战车等都将用真实材料打造。

《光环4:驶向黎明》将在10月5日震撼播映,每周播一章,每章15分钟,共5章。

完整版真人短片:

主角访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