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抗日巨剧 文章大作《雪豹》

2014-06-09 09:09: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电视剧《雪豹》由1932年1月28日一二八事变淞沪会战起始,以1945年日本战败投降作结,从时间上贯穿了整个抗日战争时期。与以往同类题材的电视作品相比,《雪豹》不仅仅强调众志成

抗日巨剧 文章大作《雪豹》
  电视剧《雪豹》由1932年1月28日“一·二八事变”淞沪会战起始,以1945年日本战败投降作结,从时间上贯穿了整个抗日战争时期。与以往同类题材的电视作品相比,《雪豹》不仅仅强调众志成城的抗战精神,更对周卫国及“雪豹突击队”成员们的个人能力与才智进行了着力描绘。“雪豹突击队”的每位成员身上都有自己的“传奇”。本剧是改编自业余狙击手的网络小说《特战先驱》,由青年演员文章主演的抗日战争背景下的特战题材电视剧。

  周卫国原本是一名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却不乏热血,抗战时期为了保护初恋女友,枪杀了一名日本人,由此改名换姓走上了革命道路,从中国国民党中央军校到德国军校,再到回国创建中国第一支特战部队……成为了一个真正的传奇英雄。

  该剧讲述了一个毕业于黄埔军校的富家子弟周卫国,民族危亡时,他甘愿放弃名利、忍受磨难,造就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支执行特战任务地部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