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警匪动作片《冲锋战警》公布对决海报 下月上映

2014-06-09 09:06: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警匪动作大片《冲锋战警》即将在下月一日上映。这部影片中任达华再次穿上警服,他称自己的一生都流着警察的血。虽然在片中有许多危险的镜头,任达华都亲自上阵。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 由香港警匪片老牌导演罗守耀执导,任达华、林雪、邵美琪、李璨琛等香港全戏骨阵容出演的警匪动作电影《冲锋战警》,目前已锁定11月1日上映,抢滩金秋档,这也是该档期唯一的一部纯港制作的电影,日前,片方曝光出一款任达华PK李璨琛的“对决版”海报,再次披上警服的任达华笑称“我一生都流着警察的血”。

据悉该片预计与香港同档期上映,台前幕后全港阵容也让本片成为2013年最受期待的“纯港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