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中国空军推出公益微电影《鹰的传说》 赵文卓出演

2014-06-09 09:06: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鹰的传说》是由著名动作演员赵文卓主演的公益微电影,该片是首部讲述中国空军试飞员父子传承、试飞报国的故事,全片约18分钟,以“薪火相传,接力追梦”为主题。

由著名影星赵文卓出演的中国空军公益微电影《鹰的传说》日前将登陆电视网络等渠道,据悉赵文卓是首位为中国空军试飞员团体推广代言的艺人,中国空军试飞员团体被誉为“刀尖上的舞者”、“和平时期离死神最近的人”,是为国产新机赋予灵魂和生命的人,也是众所周知的高危行业。该微电影片长18分钟,赵文卓演绎了两代空军试飞员父子的光荣试飞生涯。

据了解,该片是首部讲述中国空军试飞员父子传承、试飞报国的故事,全片约18分钟,以“薪火相传,接力追梦”为主题,采取情景再现和真情自述的艺术手法,展现了当代中国空军试飞员自强自信的时代风采,片中将有大量精美的战机画面展示,风格唯美、浪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