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评美剧《英雄连》:粗制滥造的典范

2014-06-09 09:06: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年来,国内不断出现战争神剧。难道也影响大美洲大陆了?以《英雄连》游戏改编的同名电影已经上映。游戏非常受欢迎,不过这电影实在算不上一部好片。


看惯了粗制滥造的国产战争片之后,前几天突然发现了一部美制战争片《英雄连》也算是手贱,一时心动下载看了,初时尚有些悻悻,想那些情节不过是导演的失误,看到后来才发现其粗滥程度一点也不亚于国产片,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其粗烂程度相当到位。故事发生在二战后期,美军在诺曼底登陆之后,进入比利时阿登森林。一支莫名其妙的小部队在运送给养时和德军接触,在给敌人重创并遭受到大量损失之后,小分队撤入了德国,那里却正在进行原子弹试验!!!小分队幸存的战士发现美国战略情报局的特工,特工要求他们去寻找一个人,小分队冲到火车上一直来到了德国斯图加特,杀散了敌人,找到了要找的人,以及原子弹,并抢得武器,救出科学家,在战斗机的帮助下,杀回比利时。小分队仅存一人。此片初看时还有一点震憾,仔细一看,笑点颇多,下面就来聊聊。

做为一个不是太专业的军迷,影片中武器道具让人疑惑不解。从枪、坦克到原子弹等等,一向以道具严谨著称的美国电影,为什么出现这么多问题?

道具上的问题就不说了,要仔细看的话还有很多。片中德军的装备倒还是老一套,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德国人太容易死了。且故事情节颇为离奇,其中剧情经不起推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