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解放军也来阴的:生擒美国全球鹰无人机

2014-06-07 16:0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什么要说“生擒”?因为美国飞机在我领海线之外飞行,我们找不到开炮、打导弹的理由。但是,明的不能搞,可以来点阴的。

  为什么要说“生擒”?因为美国飞机在我领海线之外飞行,我们找不到开炮、打导弹的理由。但是,明的不能搞,可以来点阴的。

  战斗机的速度和灵活性是无人机无法比拟的,只要控制好速度和姿态,在战斗机飞行员的眼中,无人机几乎就是一个悬浮空中一动不动的目标,因此,就可以有多种办法修理之。具体的办法是:

  第一、撞击

  1987年9月13日,隶属挪威空军333中队的一架P-3C巡逻机在巴伦支海科 拉半岛附近空域遭到苏联空军一架苏-27的撞击。当时最新式的苏-27数次驱逐P-3C未果后,慢速从右后方贴近P-3C右翼,然后突然加速利用垂直尾翼 切割P-3C发动机舱,迫使该机连滚带爬地返回挪威。苏联飞行员精湛的飞行技术,过人的胆魄,苏-27优异的性能在这一撞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令整个西方为 之震惊。

  我空军也有苏-27,还有歼-11,完全可以重演这一幕。我空军以前在用歼七打击美国入侵的无人机时,也曾发生过因开炮后脱离过晚导致垂尾受损、飞行员暂时昏迷的情况,但最终还是飞了回来。苏-27是双垂尾,一个垂尾受损之后飞回来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全球鹰”的操作是自动控制,比起有人驾驶的P-3C,纠错能力有限,切掉他一块机翼很可能使之掉下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