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战旗》:让战争历史照进生活思考

2014-06-09 09:05: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战旗》是由毛卫宁执导,上海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大型的偶像战争电视剧。讲述了一个为报国仇家恨的国民党军人和一个共产党游击队女将联手杀敌又情感矛盾不断的抗日故事。

抗战题材的影视剧几乎每季都会出现在荧屏,如此频繁的作品推出其实都在讲几乎同一个故事,那就是当自强闹革命杀鬼子保国家。面对几乎雷同的故事主题,必须拍出高质量的作品推陈出新才能成功的吸引观众追看故事。在取得高收视率的同时,避免乏善可陈也令自己的作品区别于其他同行的平庸之作,因此又获得更好的口碑令人称赏不置,只有这样才称得上是一部经典好剧。

无论之前能有多少部战争剧称之为好剧,在当下我更痴迷于《战旗》。该剧是由制编导金牌铁三角(金牌监制张谦,著名导演毛卫宁,实力编剧王成刚)倾情打造,汇集了王雷,王媛可,蒋毅以及张曦文等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优秀演员,再加上精彩的抗战故事悬念重重的设置,使的这部偶像战争剧兼具质量与精彩令人看后大呼过瘾。还是先来说一下该剧的故事构架吧。

历史精妙照进故事,《战旗》中虽然有可以媲美大片水准的战争场面展现了剧集过硬的质量,但却没有过多的描写战争大环境,而是将故事细微到几个主演身上,男主角王雷饰演的“金戈”从国民党高级将士完成了到共产党激情抗日的思想的转变,女主角王媛可饰演的“戴金花”从有勇无谋到思想成熟是心智的一番成长,蒋毅饰演的“钱柏豪”最终明白民族大义,张曦文饰演的“柳文婷”用生命证明了她对革命的忠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