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简氏:普京批准向中国出口S400导弹 首批4套

2014-06-07 14:55: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真理报》3月31日的报道称,普京原则上批准了向中国转让两到四套S-400系统。

  俄罗斯《真理报》3月31日的报道称,普京原则上批准了向中国转让两到四套S-400系统。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局长阿列克谢·福明说,过去三年中双方一直在进行的谈判现在进入最后阶段。

  据报道,如果取得进展,该协议将标志着中俄军事技术关系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化。2013年2月,IHS简氏信息集团报道说,在与中国的谈判开始前,俄方人士一直表示,除非俄罗斯自身的军事需求得到满足,否则不会出口S-400系统。这一限制现在显然被放宽,并且这可能意味着俄罗斯对自己保护出口系统中知识产权的能力信心大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