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中国兄弟连》:英雄的弱点突显真实魅力

2014-06-09 09:05: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兄弟连》讲述了 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日本发动了对中国的全面战争。中国军队败退中,一支谍报队陷入日军所控区域,其中一位密码员掌握着国军最高级的密码,如落入日军手中,后果不堪设想。

“爷爷,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不,我只是和英雄们一起战斗过。”——好莱坞版《兄弟连》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经典台词,同时也传达出和平时代人们对战争的反思精神。看目前正在热播的《中国兄弟连》,免不了想到:假如能像好莱坞版那样,拥有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与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那样的阵容,这部片子该会好看得多。但国内电视剧产业无法和好莱坞比拟,值得欣慰的是,在还原战争中人的内心真实状态,包括用现代思维反观历史事件方面,《中国兄弟连》没有让观众失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