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军队大院的生活《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2014-06-09 09:09: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电视连续剧,是根据王朔的小说《玩的就是心跳》改编。它讲述的是一群出生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生长在北京某军队大院的孩子们所共同经历的特殊年代的青

军队大院的生活《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电视连续剧,是根据王朔的小说《玩的就是心跳》改编。它讲述的是一群出生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生长在北京某军队大院的孩子们所共同经历的特殊年代的青春往事。

  该剧主要描写的是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在北京一个部队大院出生的一群年轻人,在那个非常年代大变革背景下的成长经历,向大家展现了那个年代年轻人青春的不同侧面。全剧在由佟大为扮演的作家方言的回忆中展开,并伴随充满哲理的旁白,引人入胜。文章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方言儿时经常一起玩耍的伙伴。

  八十年代初,改革的春风从祖国的南方沿海城市吹起,广州这个开放的前沿城市更是如火如荼地大兴改革之风。下海经商的浪潮,吸引着无数年轻的弄潮儿跃跃试试,大展宏图。方言也经不起诱惑,离开军队南下广州做生意。这期间,方言有过不菲的收入,也经历过奸商的坑骗。在一次遭遇奸商的暗算时,卓越为了救出高洋身负重伤,他在弥留之际向百珊吐露了深藏心底的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