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男子冒充富商2年骗女友267次 分手后上演诈尸

2014-06-07 21:13: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妙龄女子小敏(化名),傍上“富商”陈某,本以为找到了依靠,没想到却掉进了无底洞。5年多时间里,两人经历了恋爱、同居、分手,小敏的工作从芗城换到石狮再到漳州开发区,唯一不变的是

  妙龄女子小敏(化名),傍上“富商”陈某,本以为找到了依靠,没想到却掉进了无底洞。

  5年多时间里,两人经历了恋爱、同居、分手,小敏的工作从芗城换到石狮再到漳州开发区,唯一不变的是——她一直在被骗。

  恋爱期间,陈某总说需要“周转工程资金”,借了15万元;分手后不仅不还钱,还找理由骗小敏继续为其汇款;接着又上演“终极骗术”——“诈尸”,并假扮银行、警方,先后骗取汇款267笔,共计23万余元。

  恋爱时

  他是“富商” 要“周转资金”

  2008年年初,23岁的湖南姑娘小敏来到芗城区一家足浴城工作,认识了常来消费的陈某。

  短暂交往,小敏迷恋上陈某光鲜的外表,其号称“富商”的身份更让小敏觉得可以依赖。三四个月后,两人开始同居。

  关系稳定下来后,陈某以“工程资金周转”为由,多次向小敏借款,共计15万元。虽然他每次都承诺拿到工程款就还钱,但因在外打工多年小有积蓄,小敏没有急着催讨。

  分手后他要还她钱 但需费用贷款

  2009年年底,两人因故分手。小敏向陈某讨要该笔欠款,但陈某无力偿还。

  之后,小敏来到石狮工作。她没有放弃索要欠款。

  经不住多次追讨,陈某打来电话,谎称自己用漳州的一块地皮作抵押,可向银行申请贷款1000多万。不过,申请贷款需要各种费用打通关节,而自己暂时没钱,让小敏先汇钱过来协助申请贷款,到时一起还回去。

  小敏也希望要回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对此没有怀疑。

  他车祸受伤 得赔偿对方

  2011年3月份,小敏换了工作,从石狮来到漳州开发区。眼看陈某的“抵押贷款”迟迟办不下来,小敏经济上也有点吃不消,开始打退堂鼓。

  觉察到情况的陈某,开始玩起悲情牌。

  有一天,小敏忽然接到陈某的电话,他说自己出了车祸,伤势严重,在福州住院,还得赔偿对方一笔钱。心软的小敏,又给前男友汇了一笔钱。

  他“去世”了 她是“受益人”

  之后没多久,陈某的伤情急转直下,竟成了“植物人”——原来,陈某采用变声的方式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小杨”,称小敏是陈某贷款的受益人,就差最后的手续费了……

  再后来,陈某就“去世”了。小敏信以为真。陈某继续假装成“小杨”,不断叫她交纳各种手续费用,直到小敏难以承担费用,要退出为止。

  陈某又冒充起银行行长:“贷款已经办好,1000多万元都已转入一张白金卡内,只要交纳一些手续费,一两天内就会专程从福州派人护送下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