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歼十出击》: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影

2014-06-09 09:05: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歼十出击》讲述了以岳天龙和印双虎为代表的空军新一代指挥员,在歼十新机装备部队后,胜利完成演习和保卫祖国领空的故事。该片也是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

在去年的国庆放假时我在网上看见对《歼十出击》的介绍和当时网友的热议,然后看见了剧照以后感觉场面不错就决定去看一下。在看了电影《歼十出击》后觉得很好看,因为我从小到大就喜欢看警匪片和战争片类型题材的电影,几乎是到了痴迷的程度。

——开篇引题

介绍: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岳天龙、印双虎和903师飞行训练和驱逐外国飞机的故事。

在影片开始阶段鲜明的表现了岳天龙和印双虎都是非常优秀的飞行员,他们在为了竞争903师师长在技术上一比高下展开竞赛。印双虎运用了高难度的动作“眼镜蛇机动”锁定了目标,不幸被鸟撞上了飞机,输了比赛,结果就让岳天龙当上了师长。

印双虎很不服气,所以他俩经常吵架针锋相对。后来岳天龙让印双虎带领苏-27的战机团组成蓝队,自己带着歼十团组成红队进行对抗演习,以此来分高下。正是在这个比赛中的是岳天龙也碰到了鸟撞飞机的事故,结果岳天龙输了比赛。此后岳天龙坚持要让印双虎教他“眼镜蛇机动”动作,印双虎被他坚持的精神所感动,从此对他刮目相看从而印双虎也看岳天龙没有那么不顺眼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