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武警武汉支队送百余部红色电影供士兵观看

2014-06-09 09:04: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武警武汉支队积极开展红色电影月下基层活动,不断丰富官兵警营文化生活,为守桥大队营区送去送百部红色电影。

电影放映现场

整理电影资料

人民武警报》报道(彭婷婷、邓丙金)精彩好看国产大片、超强视觉画面冲击,震撼浑厚音质效果。近日,武警武汉支队守桥大队营区座无虚席,官兵们尽情享受着精彩的视觉盛宴,个个乐开了怀。这是该支队送百部红色电影下基层的一个缩影。

该支队针对当前敏感时期部队管理严、工作头绪多、执勤任务重等特点,立足基层现有文化器材设施实情,积极开展红色电影月下基层活动,不断丰富官兵警营文化生活。同时,支队还积极畅通影视资料来源渠道,定期对影视资料专柜和网上政工影院片源进行更新补充,完善局域网络政工影院升级扩容,加大对多媒体影视播放和野战电视系统日常维护保养力度等,确保基层官兵及时看到种类齐全、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精彩影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