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图库 > 老照片 > 正文 >

二战头号战犯 纳粹元首希特勒死亡之谜

2014-06-10 来源: 网络转载 浏览量:

希特勒自杀时的柏林地堡

怀疑历史说法

纳粹元首希特勒1945年4月30日已在柏林地堡中自杀身亡,可是他“死”后却传出各种各样的说法。例如美军解密文件显示,希特勒在地堡自杀是苏联红军的对外说法,其实连斯大林本人都不相信希特勒已经死亡,后来成了美国总统的艾森豪威尔将军也对希特勒之死抱怀疑态度。

战后成为废墟的柏林街上,市民依然流传着“元首还活着!”但在占领了柏林的美、英军队投入了数千名搜索人员,花了半年时间去搜索希特勒的踪迹,却没有什么结果。

希特勒不是早已经自杀不是被回收、确认了吗?不,那具遗体存在巨大疑点!希特勒的尸体是故意被烧得面目全非,足足用了20升的汽油,遗体被烧得难以辨认,好像有什么人要掩饰希特勒的真实情况。可是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是谁要这样朔迷离。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