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二战老片《猛鹰雄风》战争中善人也会残忍

2014-06-09 09:04: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猛鹰雄风》是拍摄于1976年的二战题材老片,它有另一个更拉风的片名,叫《纳粹16死士》。而电影的背景半真实半虚构,讲的是德国阴谋刺杀丘吉尔的惊险故事。

善良是一些人的本性,从出生可能就有的,这也是一个善人应该有的。不过有时候,有善良之心的人在某些特殊时期,也有可能做出一些残忍的事情。例如战争时期,有的人本来是有善良之心的人,一旦被卷入战争,要想做一个善人也就不那么容易了。在战争中,有些人有时候不得已必须去做一些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因为在战争中有各种因素。成为军人,就必须懂得作为军人的职责,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所以在某些时候也就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战争中是要死人的,杀人也就成为了很常见的事情。即使残忍,违背善良之心,也必须服从命令,完成自己的使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