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士兵突击》—袁朗是许三多的贵人

2014-06-09 09:04: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0集电视剧《士兵突击》,改编自小说士兵突击。本剧以军事动作、青春励志为题材,讲述了一个农村出身的普通士兵许三多的成长历程,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侦察兵。

虽说这位网友的某些观点不是很认同,但对袁朗的评价还是很认同的,还是很喜欢那句话:我敬佩一位老军人,他说他费尽心血,却不敢妄言胜利,他只希望自己的兵在战场上少死几个。

袁朗让我费了好些脑子,因为我不知道在他前面加一个怎样的动词。演习中702团长说:“蓝军是一支找碴的部队,针对每个敌军的弱点训练”那么我想钢七连是支精英部队,那么蓝军肯定知道钢七连的强处,而且连七连的弱处也肯定精通,我对那支部队充满期待!一开始七连的伤亡,成才的远视镜中那个身影,快速而又准,这是精英中的精英!我开始崇拜他了!我对他的印象在第一眼我就爱上他了,我不知道他是谁,也许是因为我太爱军营了吧,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他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理想的军人,他残忍而又善良!

虽然他老在变,他可以是冷漠的,刻薄的,残酷的;也可以是可爱的,狡黠的,睿智的。和史今不同,史今象慈母,他用他的爱宽容三多,引领三多找回自信,找到那朵心里的花,用自己的一切让三多心里的那朵花开的灿烂。袁朗象严父,他用他的爱紧逼三多,引领三多找到坚强,找到心里的那棵树,告诉三多,那棵心里的树就是三多自己,三多是一棵能支撑起很多的树。史今让三多从男孩变成男人,袁朗让三多从男人变成英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