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乌克兰军队打死5名亲俄分子 普京称乌军犯罪

2014-06-05 17:30: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4月25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乌克兰东部,乌克兰安全部队24日和亲俄激进分子之间的战斗导致至少5名激进分子身亡。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基辅军队的行动是犯罪。

  人民网4月25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乌克兰东部,乌克兰安全部队24日和亲俄激进分子之间的战斗导致至少5名激进分子身亡。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基辅军队的行动是犯罪。

  乌克兰内务部24日说,内政部武装和军队打死5名亲俄激进分子,并摧毁了斯洛文斯克市的3个非法关卡。

  普京当天在圣彼得堡的一个公共论坛上讲话说,如果乌克兰政府真的开始动用军队,攻击国内的民众,那将是针对乌克兰人民的非常严重的罪行。

  乌克兰官员说,警察把占据东部城市马里乌波尔市政厅的亲俄罗斯分离主义分子赶了出去。 并且击退了分离主义武装对阿尔乔米夫斯克镇一个军队基地的攻击。

  本星期早些时候,乌克兰重新发动它所称的针对亲俄武装的反恐行动。这些亲俄武装占领了十几个东部城市的政府建筑。分离主义者要求获得投票决定是否从乌克兰分离,加入俄罗斯的权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