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青盲》:中国上演越狱白山馆激情

2014-06-09 09:03: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张海峰,我党最高级别特工,潜伏国民党内部十年之久。为营救我党化学专家小猫提前苏醒,代号-青盲。白山馆,一个被形容死后化成灰都飞不出其上空的监狱。我党特工青盲该如何救出留苏化学专家小猫同志。

白山馆,一个被形容死后化成灰都飞不出其上空的监狱。此地最引以为傲的是没有一个犯人活着逃出去,从白山馆出来的――只有死人。白山馆的管理制度更是游离在野蛮与虚假文明之间的一种近乎变态的管理制度。

白山馆的恐怖不仅仅因为它的地形险峻和看押严密,各军统、中统特务们千方百计想知道的秘密,却隐藏在光天化日下的放风广场上。放风广场的砖石缝隙里,密布着一丝丝的积水,在阳光的照耀下,这些砖缝中的雨水反射出的光芒连成了一条一条的线,遍布了整个广场。堪比地狱般的白山馆,连一只蚊子都别想飞出去。在如此阴森严密的监狱里,我党特工青盲该如何救出留苏化学专家小猫同志。

张海峰,我党最高级别特工,潜伏国民党内部十年之久。为营救我党化学专家小猫提前苏醒,代号-青盲。为了潜入到白山馆救出小猫通知,制订了一套完美的计划,计划的第一步就是主动曝露自己的身份,制造机会进入到白山馆。在被抓进白山馆之前,青盲制作了一把越狱的工具,并用牛皮纸和腊药丸将越狱工具包裹,吞入到食道,再利用一个能瞬间撑开的小机关卡在食道上。然而这颗药丸必须在十六个小时之内吐出,否则,药丸掉进胃部引起大出血导致死亡。暂且不说青盲能不能从白山馆救出小猫,仅仅是这把越狱工具就能随时要了他的小命。更别说在吐出这颗药丸之前还得经历敌人灌泻药、全身脱光体检……一系列严苛的体检。

青盲不是个别先进,他身上所带有特质是那个年代所有共产党地下工作者的共性:不畏惧死亡、不怕牺牲、睿智勇猛、始终坚定自己的信仰、怕牺牲就不是共产党员!仅剩一口气也要执行组织下达的人物, 这就是那个年代的共产党员的精神!随着各大卫视剧情播出的深入,青盲和白山馆的较量会越加的激烈和扣人心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