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加拿大6架战机赴罗马尼亚 北约在中东欧强大部署

2014-06-09 09:33: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法新社报道,加拿大在4月29日派遣6架F-18型战斗机前往罗马尼亚,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框架内,此举旨在参与对中欧及东欧国家的空中警戒行动。

  据法新社报道,加拿大在4月29日派遣6架F-18型战斗机前往罗马尼亚,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框架内,此举旨在参与对中欧及东欧国家的空中警戒行动。

  加拿大国防部表示,战斗机及后勤人员前往罗马尼亚是为了进行有关应急措施演习,以安抚受乌克兰危机影响的民众。

  报道指出,15名军事部署领域的加拿大专家已经到达位于比利时城市Casteau的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为此次行动提供后勤支持。此次派遣的F-18为多功能战斗机,既可用于防空行动,也可用于执行战略支持任务。

  据悉,北约已经在中欧及东欧地区展开强大部署。4架法军“阵风”战机28日抵达波兰北部的马尔堡空军基地,英国已在希奥利艾(立陶宛)部署4架“欧洲台风”战斗机,波兰的4架米格29歼击机也已抵达爱沙尼亚。此外,丹麦或同样派遣4架飞机前往爱沙尼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