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党报:日本造核武只欠决策 原料技术不是问题

2014-06-07 11:30: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建核电站绝对无法获得国民的理解!”日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释放出重启核电的明确信号,立刻遭致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的公开质疑。日本政府为何要如此不渝地重启核电?

日本H2A火箭发射升空

“新建核电站绝对无法获得国民的理解!”日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释放出重启核电的明确信号,立刻遭致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的公开质疑。在此种情况下,日本政府为何要如此不渝地重启核电?答案或许令人不寒而栗。

半个世纪的核武梦

2011年福岛核事故之后,日本国内谈核色变,50余座核电站中当前只有2座在运转。然而,民众的核恐慌似乎并没有动摇日本发展核电的决心。

在本周,日本4家核电公司申请重启5座核电站中的10个反应堆,获得安倍的积极回应,称将努力“推进重启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