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专家:南海几十口油井 美专批1个井的中国

2014-06-07 16:30: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越南发生反华暴力事件后,美国白宫发言人近日再次指责中国设钻井平台是“挑衅行为”,“损害了该地区的稳定”。在南海问题上,白宫开始赤裸裸地拉起了偏架。

  资料图:南海油井

  在越南发生反华暴力事件后,美国白宫发言人近日再次指责中国设钻井平台是“挑衅行为”,“损害了该地区的稳定”。在南海问题上,白宫开始赤裸裸地拉起了偏架。对白宫发言人,我们想反问一句,究竟是谁在损害地区稳定?

  南海那么多油气井,其中有几十口在中国主张的九段线以内,从没见美国人说什么。越南暴徒打砸抢烧,美国轻描淡写。美国的口诛笔伐,都泼向了中国在西沙打的第一口井。美国怎么好意思说自己在南海的领土主权上“不持立场”,标榜自己的“公正”?

  事实上,全世界、包括美国舆论都没人认为美国在南海东海是“中立”的。2012年越南出台海洋法,中国设立三沙市,美国指责中国却不提越南海洋法。日本对钓鱼岛非法“国有化”,长期执行防空识别区,美国什么都不说,轮到中国划设东海防空识别区,华盛顿马上跳了出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