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中日东海水下攻防战鹿死谁手

2014-06-07 16:29: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般来说,中日在东海爆发全面战争的可能性很小,用陆基弹道导弹相互攻击的可能性也不大,全面战争下的反潜战几乎不可能发生。

  一般来说,中日在东海爆发全面战争的可能性很小,用陆基弹道导弹相互攻击的可能性也不大,全面战争下的反潜战几乎不可能发生。但东海也并不是一片平静的海域,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在东海活动频繁,其潜艇部队和反潜部队装备精良,在世界范围内也排名前茅,对中国构成了严重威胁,因此,分析中日在东海的水下攻防战是十分有意义的。

  图集详情:

  中国海军走向蓝水,令一度失去目标的美日水下力量找到了新对手。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4日报道,中国海洋调查船“科学”号曾于4月连续半个月在日本冲绳县久米岛附近的日本专属经济区内作业,引起日方不满。日本防卫省干部指出,“如果中国的海洋调查船来了的话,那么潜艇和驱逐舰来航行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中日东海水下攻防战鹿死谁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