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印度打算将国产发动机用于无人驾驶攻击机上

2014-06-07 14:43: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再次把焦点转向其国产“卡韦里”发动机项目,有消息人士称,印度将来可能会将“卡韦里”发动机用于无人驾驶攻击机上。

印度“辉光”隐形无人机想象图

参考消息网1月30日报道 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称,印度再次把焦点转向其国产“卡韦里”发动机项目,这种本打算用于轻型战斗机的发动机将为发展中的无人驾驶攻击机提供动力。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月27日报道,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的一位科学家说,“卡韦里”发动机的开发过程所积累的知识能应用于其他飞行器,包括无人驾驶攻击机上。国防研究和发展组织正在负责无人驾驶攻击机和“卡韦里”发动机项目。

然而,这位科学家没有透露“卡韦里”发动机现在是否只用于无人驾驶攻击机,他也不愿确认国防部是否正式批准“卡韦里”发动机的新任务。

“卡韦里”发动机是1989年设计的,为本土轻型战斗机提供动力,但该项目由于技术问题而受阻。消息人士说,“卡韦里”发动机用于无人驾驶攻击机的一个原因是,根据导弹及其技术控制相关制度的限制,如果一种发动机能让无人机的航程超过300公里,那么外国公司就不被允许将这种发动机卖给印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