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安倍向中国求和 日本被奥巴马坑惨

2014-06-07 16:09: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什么情况?安倍托人要和中国重新修好战略互惠关系。据日本媒体4月28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月28日在官邸与即将访华的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会谈,指示其转达希望恢复旨在……

  什么情况?安倍托人要和中国重新修好战略互惠关系。

  据日本媒体4月28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4月28日在官邸与即将访华的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会谈,指示其转达希望恢复旨在扩大日中共同利益的“战略互惠关系”的意向。

  安倍还表示:“日中关系十分重要。希望你与(中方)政要切实开展会谈。”

  高村将作为跨党派团体“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会长将于5月4日至6日访问北京。一行有关人士透露,“正在摸索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政要举行会谈”。

  日本东京电视台的政论节目给奥巴马的亚洲行打60分,并特意强调其在日本的收获为零。

  这到底什么情况?日高官携安倍“令箭”访华,安倍是不是看美国干爹不给力,中国又不吊奥巴马爱来不来的,是不是想先来个缓兵之计,然后再看看干爹去菲律宾的什么情况再说呢?

  安倍这是唱的哪一出啊?我觉得安倍又是准备忽悠中国的,这个时候有什么好谈的?

  占着钓鱼岛不还,对历史既不反思,又修改教科书,还解禁自卫权,而且还拜鬼等等。

  这些问题不解决我觉得就没有和日本可谈的。

  安倍这个卑鄙无耻龌龊的鸟人,老是说要和中国修复关系,却又不那出诚意来,然后又在国际媒体上大放厥词说中国傲慢无礼!

  安倍此人也算是千年不遇之奸雄!中国千万别信他的鬼话,日本是狼性民族,永远也不会放弃对外侵略和掠夺的本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