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周边动态 > 正文 >

韩国今日将另一具朝鲜船员遗体送还朝鲜

2014-06-07 10:52: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统一部官员14日表示,朝鲜确认韩国海警8日在全罗南道丽水近海发现的一具尸体为朝鲜船员遗体,韩方已于当天下午通过韩朝边界板门店将遗体送还朝鲜。 韩国韩联社报道,11日,

  韩国统一部官员14日表示,朝鲜确认韩国海警8日在全罗南道丽水近海发现的一具尸体为朝鲜船员遗体,韩方已于当天下午通过韩朝边界板门店将遗体送还朝鲜。

  韩国韩联社报道,11日,韩国政府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通知朝鲜,要求朝方确认死者是否为朝鲜居民。

  本月4日,一艘载有16名朝鲜船员的蒙古国籍货船“Grand Fortune 1号”(4300吨级)在韩国全罗南道丽水市巨文岛东南约63公里海域沉没,导致2人死亡,11人失踪,3人获救。当天,韩国海警在接到求救信号后赶赴事发海域并展开营救工作,共营救3名船员,打捞起2具遗体。韩方已于6日通过板门店将3名生还者和2具遗体送回朝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