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雄起!中国收复被菲窃占岛屿指日可待

2014-06-07 15:58: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正以实际行动向有关国家证明:中国有能力有决心让侵略国深刻领会“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真实含义。国际海洋法庭受理菲律宾所提诉讼之日,就是中国收复上黄岩岛之时。

目前的中国正在强化一个真理:捣乱生事者必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李克强会见克里时特别讲的一句话,其实也是中国郑重告诫有关国家的一句话。从黄岩岛到钓鱼岛,中国正以实际行动向有关国家证明:中国有能力有决心让它们深刻领会“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真实含义。

正因为此,青衫老祖判断,中国强力收回被菲狗所窃占岛屿的时间已经不远了,可以说是指日可待。为什么呢?原因在于菲律宾又搬起了一块大石头。这块“大石头”就是菲律宾不顾中方的一再劝告,悍然贼喊捉贼,将中国告上海洋国际法庭,要求其判决中国九段线无效,并企图借助国际压力将其所窃占岛屿合法化。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2013年1月22日,菲律宾向中方提交了就南海问题提起国际仲裁的照会及通知。2月19日,中方声明不接受菲方所提仲裁,并将菲方照会及所附通知退回。中方的上述立场不会改变。”华春莹特别指出:“菲方提出的仲裁事项实质上是两国在南海部分海域的海洋划界问题,这必然涉及相关岛礁主权归属,而领土主权问题不是《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的解释和适用问题。”因此,青衫老祖断定,菲律宾的阴谋不可能得逞,如果国际法庭违反相关规定作出不利于中国的判决,中国也会断然拒绝——在原则和核心利益面前,任何国际压力都是徒劳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