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情热贴 > 正文 >

中国少将惊天话语吓疯世界:随时可毁灭美国

2014-06-07 16:08: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中国弹道导弹已对别国形成了威胁,可以穿透美国反导系统的中国威胁论再度被提起。军事专家尹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几十年前就拥有射程覆盖……
中国少将惊天话语吓疯世界:随时可毁灭美国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中国弹道导弹已对别国形成了威胁,可以穿透美国反导系统的“中国威胁论”再度被提起。军事专家尹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几十年前就拥有射程覆盖美国本土的洲际导弹。

  日前,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报道了一则中国军方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的消息,报道称,美国五角大楼专业人士称,这已经是中国第二次测试这种导弹。据推测这种导弹的射程可以覆盖美国本土的一些重要目标。

  国五角大楼专业人士称,这已经是中国第二次测试这种导弹。据推测这种导弹的射程可以覆盖美国本土的一些重要目标。

  而且这种导弹是陆基移动发射导弹,美国情报部门推测,这种导弹可以搭载分导式弹头射程超过1万多公里。

  而据美国媒体报告,在今年5月,美国空军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的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东风-31导弹的基础上,中国军方正在开发一种具备分导式多弹头远距攻击的洲际弹道导弹。

  除此之外,华盛顿自由灯塔报还在报道中提到,中国还在开发一种新型潜射导弹,据美国军方分析认识称,中国海军的最新型潜艇可以携带多枚这种新型潜射导弹。

  东风41发射试验让美国上下都心惊胆战,这是中国最新型的能够覆盖美国全境的洲际导弹。

  在12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记者提出的“一些西方军事博客和军事评论家称中国在渤海附近划定的禁航区内进行了一次洲际导弹发射试验,认为这是中国进行战略姿态展示和力量示威的一个步骤,并猜测中国在十天内连续试射两种新型洲际核导弹”的报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