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京新高速五环六环段通车

2014-06-07 11:48: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开通路段中的沙河收费站。 昨天上午,京新高速公路五环至六环段正式通车,与之前开通的六环至昌平德胜口段相连,市民开车去昌平十三陵、八达岭长城将不必单挤京藏高速。预计

新开通路段中的沙河收费站。

  昨天上午,京新高速公路五环至六环段正式通车,与之前开通的六环至昌平德胜口段相连,市民开车去昌平十三陵、八达岭长城将不必单挤京藏高速。预计新路段开通可分流京藏30%客流。另外,京新高速五环至四环路段要建成快速路,开工时间尚不确定。

  从五环直通昌平德胜口

  据了解,京新高速公路(五环路-六环路段)工程是国家高速G7京新高速公路的起点段。

  该路段自2009年11月开建,至昨天贯通。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为双向六车道。全线设互通式立交8座、分离式立交8座、跨河桥5座、通道3座。该工程位于G6京藏高速公路以西3公里处,与京藏高速基本平行,起点为五环路箭亭桥,终点为北六环楼自庄村,路线全长19.9公里。其中,五环路至北清路(约8.8公里)于2012年前通车,北清路至六环因拆迁等各种原因至今年5月完工。

  昨天,五环至六环路段正式实现连通,记者在开通首日体验,路况畅通走完全程约15分钟。据悉,京新高速六环至昌平德胜口段(约18公里)也在早前通车,北清路至六环路的通车意味着,市民可以从五环直通到昌平区德胜口。

  北京市交通委新闻发言人容军表示,京新高速公路(五环路-德胜口段)贯通后,将成为北部城区进出京的一条干道。同时,自五环开始经六环实现了与110国道互通,将使北京与河北、内蒙古等地联系更密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