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海军113舰艇编队载誉回国

2014-06-07 16:37: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加完中美联演及东盟防长扩大会议首次海上安全实兵演习的海军113舰艇编队,圆满完成对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友好访问后,11月3日载誉回国。

  参加完中美联演及东盟防长扩大会议首次海上安全实兵演习的海军113舰艇编队,圆满完成对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友好访问后,11月3日载誉回国。

  上午9时,出访官兵以严整的军容在甲板整齐列队,悬挂满旗的导弹驱逐舰青岛舰、导弹护卫舰临沂舰、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依次进入青岛某军港。10时整,编队指挥舰青岛舰最后靠港完毕。海军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此次舰艇编队出访官兵共有680多人,携舰载直升机一架,8月20日从青岛出发,历时76天,总航程19000余海里,期间两次跨越国际日期变更线,横跨6个时区,两次穿越赤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