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中国歼25战机罕见曝光 轻松击落日本六代机

2014-06-07 16:41: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最近,日本媒体透露,为应对中国和俄罗斯在第五代战机方面的优势,日本将着手打造第六代战机心神。此举得到日本右翼势力的支持,称由于长期在军事上对美国的依赖,日本亟需展...

  最近,日本媒体透露,为应对中国和俄罗斯在第五代战机方面的优势,日本将着手打造第六代战机“心神”。此举得到日本右翼势力的支持,称由于长期在军事上对美国的依赖,日本亟需展现肌肉。不过,中国军方人士并不担心所谓日本第六代“心神”战机,称我国早已有更隐身的歼-25“鬼鸟”战机。

  据悉,我国在研制第五代战机方面,准备多点发力,歼-25“鬼鸟”战机的杀手锏就是它的超隐身性。专家表示,歼-25之所以具有独一无二的隐身性能,是因为其机身完全按照3D打印技术,采用了最精确的数学模型。

  据透露,中国研制歼-25“鬼鸟”的最大目的,是希望打造一款超强的“战场幽灵”,可以来无影,去无踪,给敌人心理上的威慑。

  专家表示,日本投入392亿日元(4.9亿美元)开发单座、双发的“心神”战机,并宣称,这是第六代战机,先进程度远超歼-20、T-50.日本自卫队还表示,心神战机高度灵敏的机动性即使遭受攻击也能轻易地躲闪。

  据悉,“心神”发动机带有推力矢量喷口,通常情况下能失速那样的低速也能保持飞行,也能快速改变机头方向。”

  对于“心神”战机的战斗力,日本方面寄予厚望,并在一段公布的视频中,“心神”在短时间内竟然炸沉中国几十艘战舰,气焰非常嚣张。不过,军事专家尹卓表示,日本太过自信,即使“心神”战机再厉害,它也得依靠机场起飞,中国导弹已经具备精确打击能力,对于中国来说,用导弹直接炸掉日本的机场已经不是难事。

  中国“六代机”标准出炉!

  1:动力标准:核动力。随着核动力小型化,小型核电池有望在未来十年中得到应用在空军中。将改变传统意义上的空军模式。

  2:巡航时间:1个月。受到动力革新的影响,空中巡航时间将得到质的提高,作战半径等参数可忽略不计。

  3:速度:不详。

  4:巡航高度:近地轨道。受到材料科学物理力学的限制,目前依旧没有找到适合大气层内,能够长时间飞行达到承受马赫以上的解决方法。而进入近地轨道,这一问题将会被改变。

  5:超视距打击能力:随着激光领域、核动力领域的突破,激光武器小型化以及其提供充足的动力而得到应用。

  6:打击能力:对空,对海,对地,外太空拦截能力的综合打击能力。核打击能力。

  7:指挥侦查能力:通过数据链建设,完成北斗卫星,地面雷达,水面、水下舰艇,空中预警机,无人侦察机、海基、岸基战斗机的协同指挥作战。

  8:机组人员:10到12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