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解密 > 正文 >

揭秘:当年美军为什么没有烧毁日本靖国神社

2014-06-09 09:24: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年美军为何没有烧毁靖国神社,据说是麦克阿瑟征询了罗马天主教教廷驻日代表比特神父的意见后,中止了烧毁靖国神社的计划。然而比特神父仅靠一人之力就能保住靖国神社么?

  当年美军为何没有烧毁靖国神社,据说是麦克阿瑟征询了罗马天主教教廷驻日代表比特神父的意见后,中止了烧毁靖国神社的计划。然而比特神父仅靠一人之力就能保住靖国神社么?

  部分美军将领主张烧毁靖国神社,从精神上彻底解除日本武装

  1941年12月7日,日本联合舰队偷袭珍珠港,悍然挑起了太平洋战争。在一次次战斗中,美国人亲自“领略”了日军拼死顽抗的“战斗精神”,他们不太明白日军为何在战场上不惧死亡?于是,美国开始研究日本军国主义的根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