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事战略 > 正文 >

外媒:美菲“肩并肩”军事演习剑指南海

2014-06-11 17:35: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菲律宾几天后,约5500名美国和菲律宾士兵参加了5日开始的一年一度的“肩并肩” 联合军事演习。

  据5月6日报道,【《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网站5月5日报道】题:“肩并肩”联合演习周一举行。

  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菲律宾几天后,约5500名美国和菲律宾士兵参加了5日开始的一年一度的“肩并肩” 联合军事演习。

  菲律宾武装力量公共事务办公室负责人拉蒙·扎加拉表示,举行“肩并肩”联合演习“与任何当前局势无关”。

  他说:“军演的重点是改善战术层面的军事水平,加强菲律宾和美国在人道主义以及民间援助方面的合作。”

  他还说:“从‘肩并肩’联合演习获得的经验可为我们进行安全行动提供帮助,可加强菲武装力量的反恐能力。”

  扎加拉说,双边联合演习的重点是海洋安全、人道主义援助和灾害反应以及民间援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