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加强东部军力 推进部队赴指定战斗地区

2014-06-07 17:13: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新网3月16日援引乌克兰国家新闻信息社消息称,乌克兰国防部代理部长伊戈尔 杰纽赫发表声明说,乌克兰国防部在东部方向加强军力,正在推进部队前往指定战斗地区,并准备进行机动部署。

  俄新网3月16日援引乌克兰国家新闻信息社消息称,乌克兰国防部代理部长伊戈尔 杰纽赫发表声明说,乌克兰国防部在东部方向加强军力,正在推进部队前往指定战斗地区,并准备进行机动部署。

  报道称,杰纽赫说:"截至今天(16日),从西部到南部部署武装力量。目前正在加强东部的军力"。他表示,军队已经进入战备状态,所有活动都根据计划进行实施。他说:“武装力量面临的任务,根据代号为‘春季暴雨’的演习计划进行实施”。他指出,正在推进部队前往指定战斗地区,并准备进行机动部署。

  报道还称,2月22日乌克兰最高议会罢黜了总统维克托 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亚努科维奇2月28日在顿河畔罗斯托夫记者会上称是在生命受到威胁下被迫离开乌克兰,并称自己依旧是合法当选的乌克兰总统。莫斯科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

  报道最后提到,乌克兰东部和南部一系列地区以及克里米亚不承认乌克兰最高议会决定的合法性,声称罢黜亚努科维奇非法,决定就各自地区的进一步命运举行全民公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