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郝龙斌强硬对抗议:包容已达临界点 未来将严肃

2014-06-07 10:45: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因不满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强行驱离立法院前的独派人士,上千民众11日晚包围该分局,并呛声分局局长方仰宁要下台负责。对于这次事件,马英九昨天表示,绝对支持警方依法行政...

  因不满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强行驱离“立法院”前的“独派”人士,上千民众11日晚包围该分局,并呛声分局局长方仰宁要下台负责。对于这次事件,马英九昨天表示,绝对支持警方依法行政。台北市长郝龙斌昨日在慰问警察时也说,不会批准方仰宁辞职,并指台北市民与警方对抗争的包容已达临界点,若继续任意包围机关,台北市政府将严肃处理。昨天,部分艺人、民间团体也走上街头力挺警察伸张公权力。

  中正一分局11日驱离占领“立法院”正门的“公投护台湾联盟”,并以“公投盟”违规闯入“立法院”为理由,撤销原本还未到期的路权,且收回往后的集会路权申请。这引起部分网友质疑分局长方仰宁“违宪”,在11日晚号召千名群众包围分局,要方仰宁道歉、下台。

  昨日上午,郝龙斌力挺方仰宁,强调11日晚的包围行动“是一次严重的违法集会”。之后,中正一分局不断涌入花篮花束,艺人熊海灵、台北市议员应晓薇、李新以及警眷团体,还有“白色正义社会联盟”也都到分局送花打气。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也送盆花表达力挺。

  另外,11日晚间成立的“无限期支持方仰宁支持警察”脸书粉丝团,至12日晚9点15分也已突破20万人按赞力挺,许多人纷纷表示“方局长加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