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港澳台 > 正文 >

香港前政务司长涉贪案今开审 证人涉大量前高官

2014-06-07 10:46: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涉香港史上最高级官员的刑事审讯,被称为香港世纪贪污案、香港史上最重要的一宗刑事审讯的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收取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氏兄弟...

香港前政务司长涉贪案今开审 证人涉大量前高官

香港前政务司长涉贪案今开审 

     涉香港史上最高级官员的刑事审讯,被称为“香港世纪贪污案”、“香港史上最重要的一宗刑事审讯”的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收取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氏兄弟贿赂案,案件经过两年时间,今日正式在香港高等法院审理,整个聆讯需时最少70天,控方将传召82名证人出庭作供。案件将由已升为上诉庭法官的麦机智主审。控辩双方都以超强律师阵容,打这场世纪案件。

  案中五名被告依次为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66岁)、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地)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63岁)、郭炳联(62岁)、新地执行董事陈巨源(67岁)及港交所前高级副总裁关雄生(63岁),各人共被控8项罪。5人分别以20万元(港元,下同)至1000万元不等保释外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