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泰国白龙王寓所去世 张国荣舒淇成龙均是其信徒

2014-06-07 21:35: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泰国白龙王于今年8月17日去世,舒淇、余文乐、陈晓东等人纷纷在微博发表悼念文字。据悉,这位白龙王受到众多港台明星的忠实信仰,称其是智慧老人。

泰国白龙王去世

据香港媒体报道,深受众多港台艺人笃信的泰国白龙王,于8月17日因长年的支气管病情恶化,在泰国寓所去世,享年76岁。得知消息后,余文乐、陈晓东、舒淇等在微博发表悼念文字,称其是智慧老人,并感谢他的教导。白龙王的入室弟子刘伟强更放下手头工作,马上飞往泰国协助处理其身后事。据悉,白龙王庙仍会开放至本月31日,下月1日关闭举行丧礼,白龙王的遗体将安葬于庙内。

人称“泰国白龙王”的周钦南,籍贯中国广东省潮州,居于泰国中部春武里府白龙王庙,离曼谷约100公里。白龙王的信徒不少,其中包括演艺界知名人士成龙、王晶、文隽、刘伟强、曾志伟、谭咏麟、陈百祥、梅艳芳、罗文、梁朝伟、陶大宇、舒淇、任贤齐、钟欣桐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