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反服贸达到一个新的高潮:女生赤裸上阵

2014-06-07 16:57: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占领“立法院”的学生的组织与号召下,台北会有超过10万人到“总统府”门前的凯达格兰大道进行示威。台北政府已安排6000名军警在附近维持治安,并安排了喷水车,宪兵也进入“总统府”

  3月30日,台湾反服贸抗议示威达到一个新的高潮。

  在占领“立法院”的学生的组织与号召下,台北会有超过10万人到“总统府”门前的凯达格兰大道进行示威。

  台北政府已安排6000名军警在附近维持治安,并安排了喷水车,宪兵也进入“总统府”待命。学生领袖号召大家要以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进行抗议。

  在3月30日马英九的记者会上,他再次强调服贸不能轻易退出,如果退回服贸,国际上会认为台湾很不可靠。

  在另一方面,台北警察家属也接受采访,请求抗议民众回家,这样也能让自己与家人团聚。

  据台媒报道,台湾警方称凯道集结人数突破21万。学运总指挥林飞帆表示,估计下午3点,参与民众就会坐满台北市中山南路。而反服贸组织者估计,现场已超过35万人,呼吁大家要注意安全。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警政署”统计称,截至3月30日下午4点,参与反《两岸服务贸易协议》走上台北凯达格兰大道的游行民众已经突破11.6万人。

  3月30日下午,超过10万人集结台北“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

  台湾女生赤裸上身。

   学生领袖:台湾警察是“国家暴力” 学生要坚持和平、非暴力

  学生领袖林飞帆3月29日发表声明,表示“330坚定、温柔、和平走上凯道,不见不散!”陈为廷表示,虽然30日可能会打雷、下雨、刮风,“可是我们将一起在风雨中并肩前行,风雨同路!”

  据台湾媒体预测,如果凯达格兰大道到中山南路整条路都被占满,预计人数将会有25万人。

  林飞帆3月29日在“立法院”强调,“3·24清晨国家暴力的阴影笼罩整个岛屿上”,外界看到的是手无寸铁、高举双手、呼喊和平的同学被警方以警棍和盾牌猛力攻击,“他们的血、泪洒落在台北街头,绝对不是马英九的一滴血、一个淤青而已”,学生无法接受马轻描淡写描述这些场景,也无法接受马“力挺江、王”,抨击这无疑是国家暴力最真实地展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