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谢长廷吁苏蔡:选总统的人不应选党主席

2014-06-07 16:56: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将在5月改选党主席,台湾《联合报》报道,表态参选的谢长廷2日到台湾云林县水林乡与党员座谈,强调“选总统的人不应选党主席”,避免被指为“暴力小英、暴力小昌”。

  民进党将在5月改选党主席,台湾《联合报》报道,表态参选的谢长廷2日到台湾云林县水林乡与党员座谈,强调“选总统的人不应选党主席”,避免被指为“暴力小英、暴力小昌”。

  谢长廷与党员分享他的领党理念时,称赞水林乡长陈怡帆当初喊出“不要看我的外表,看我的力量”的口号,他形容国民党是个巨人,民进党必须分工、团结,才能打赢。他提到曾经和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说过,“我们年纪大了,以前的恩仇就化解,党团大团结,民众才疼入心”。

  谢长廷表示,“总统”候选人就该专心打选战,碰到有重大议题需要抗争时,该由党主席出面与其他政党正面交锋,如由“总统”候选人兼任党主席,势必会被国民党打成“暴力小英、暴力小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