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中纪委开通纠正四风监督举报 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2014-06-07 11:03: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图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纠正四风监督举报直通车,欢迎广大群众直接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中纪委开通纠正四风监督举报 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图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纠正“四风”监督举报直通车,欢迎广大群众直接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将对各地区各部门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为深入开展“五一”前后执纪监督工作,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通纠正“四风”监督举报直通车,公布了近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183件。

  “直通车”设置三个栏目:一是“四风”问题举报窗专栏,欢迎广大群众直接举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二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每周通报专栏,将对各地区各部门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每周一公布;三是晒晒“四风”隐身衣专栏,请广大群众就公款购买和收受电子礼品卡等隐形“四风”问题进行揭露,同时就问题治理提出建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