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连战设宴祝王金平73岁大寿 吴敦义连胜文等参加

2014-06-07 16:56: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连战17日晚间设宴为“立法院长”王金平祝寿。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说,老友欢聚,大家诚心诚意送给王金平“深厚情谊”。

  连战17日晚间设宴为“立法院长”王金平祝寿。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说,老友欢聚,大家诚心诚意送给王金平“深厚情谊”。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17日是王金平的73岁生日,连战特别于晚上作东为王金平庆生。丁远超受访时说,连战邀请老朋友共同为王金平祝寿,包括吴敦义、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等人。

  丁远超说,今晚的聚会,原本也有邀请马英九参加,但马英九因另有其他行程,无法参加,特别交代吴敦义代为向王金平表达祝贺之意。

  此外,他说,连战的儿子、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在最后也前来祝福王金平生日快乐,但并未久留。

  丁远超说,宴会是单纯的聚会,全都是连战、王金平熟识20、30年以上的老友,大家聚在一起,祝福王金平身体健康、平安、自在如意。

  他说,这场庆生聚会,大家诚心诚意送给王金平的礼物,是“深厚情谊”。

  王金平确认中国国民党党籍存在之诉,台北地方法院将在19日宣判。不过,丁远超说,这场聚会,并未触及官司等敏感话题,大家都是站在老朋友立场,祝福王金平生日快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