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台办公布连战一行行程 习近平将会见

2014-06-07 16:53: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先生将率台湾各界人士访问团于2月17日至20日来北京参观访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将会见连战荣誉主席一行。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7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先生将率台湾各界人士访问团于2月17日至20日来北京参观访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将会见连战荣誉主席一行。

  范丽青介绍说,两岸各界人士将进行对口交流,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将出席座谈会。

  据介绍,17日晚上连主席一行就将抵达北京,国台办张志军主任将设便宴欢迎连主席一行。在京期间,连战荣誉主席一行还将考察北京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

  范丽青说,这是两岸各界人士扩大深化交流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有利于增进两岸各界的相互了解,我们欢迎和鼓励两岸各界人士扩大交流,加强沟通,增进同胞亲情,共同努力,促进两岸关系向前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