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车主爱车被划 连划他人12辆车泄恨

2014-06-07 21:02: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爱车被划,除了报警或自认倒霉,谴责不道德的划车行为外,你还会有什么样的举动?5月1日,攀枝花一驾驶员用自己的行为诠释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句话,爱车被划,他拿尖锐硬物将将...

  爱车被划,除了报警或自认倒霉,谴责不道德的划车行为外,你还会有什么样的举动?5月1日,攀枝花一驾驶员用自己的行为诠释“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句话,爱车被划,他拿尖锐硬物将将周边停放的12辆车全部划伤,然后扬长离去。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

  走访小区 多辆私家车遭恶意划伤

  在小今日上午,记者来到发生划车事件的小区。

  区上入口附近,因为停车位紧张等原因,周边空地上都停有私家车。记者大概查看了下,现场有6辆私家车存在划痕。一些车辆的划痕在车侧部,一些在引擎盖上,一些在尾箱上面。划痕深浅不一,最严重的划痕,使车子漆面下的钢板都显露出来,最长的划痕约为2米。

  刘女士刚买3个月的爱车也未能幸免。“刚买了3个月,划痕在引擎盖上,车是白色的,看上去不是那么明显。”刘女士带着记者走到车前,“划车人沿着小区道路,对路边停放的车子挨个下手。”

  据刘女士讲述,所有被划的车辆中,除了一辆皮卡车外,全是私家轿车。

  保安讲述 爱车被划后车主报复划车

  记者联系5月1日当天白班和夜班的值班保安,了解事情原委。

  据值守白班的谭师傅介绍,5月1日中午1时许,他到小区内住户家中查看,回来的时候,看到一辆银灰色别克轿车停在小区门前的通道上。下午6点半交班时,车子还停放在那里。“那个时候,我发现别克轿车上有一条三四十厘米长的划痕。”谭师傅比划着说,交班后由夜班的伍师傅接班,下来发生的事情他就不清楚了。

  至于别克车身的划痕是什么时候被划的,谭师傅表示,真不清楚,他主要是负责小区内的查看等问题,没过多注意小区外的事情。

  据值守夜班的伍师傅介绍,当日晚7点左右,银灰色别克的驾驶员来开车,发现车上的划痕,问过他,是否看到是谁划的、有没有监控等。伍师傅表示,未见到划车的人,小区监控范围也是在小区内,不在小区外。之后没多久,别克车被开走,他听到有人闹,走出去才发现别克车驾驶员划了多辆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