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飞安会”:飞安事件多人为造成 高空解体很少见

2014-06-07 16:55: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飞安会主委”张有恒今天说,飞安事件有7到8成都是人为因素造成。高空解体很少见,主要由金属疲劳或维修问题造成。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飞安会主委”张有恒今天说,飞安事件有7到8成都是人为因素造成。高空解体很少见,主要由金属疲劳或维修问题造成。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MH370班机8日凌晨失联,一位参与马来西亚调查工作的人士表示,调查此案的官员已缩小范围,聚焦在客机高空解体的可能性。

  张有恒上午受访表示,高空解体主要是金属疲劳或维修问题,在巡航阶段才会发生,但这种情况非常少见。

  媒体询问,依台“飞安会”所见,这次马航的事件可能的原因为何?张有恒说,飞航安全调查的原因当中,有7到8成都是人为因素造成飞安事件。这次马航事件很多因素都不能排除,包括恐怖攻击、飞机维修、人为因素,但这些因素马来西亚都在调查当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